回復青春 舒緩痛楚 玩味年青

【NMN好細胞關節專方】是集抗衰老及護關節功效於一身的強效保健品。第三代配方的專利成分能強化警覺性,令人精神抖擻、煥然一新,亦能對抗隨年齡增長所帶來的疾病及不良影響。

【NMN好細胞關節專方】含有9種成分,當中4種專利成分包括煙酰胺單核苷酸(NMN)、Mobilee®、RedNite®和EnXtra™。【NMN好細胞關節專方】可以增強細胞能量、活化細胞的再生功能,亦可以增強對疾病的免疫力。第三代配方可使關節和肌肉更健康,為你帶來無痛且舒適的生活。

甚麼是諾加因子(NAD+)?

「衰老」標誌性的現象是細胞能量製造中心——線粒體功能下降及數量減少,造成新陳代謝緩慢、中央肥胖、神經及認知系統出現異常、高血糖、高血壓、心臟病、脂肪肝等問題。而諾加因子(NAD+)能有效促進線粒體功能,促進身體健康。

諾加因子(NAD+)經科學實證,可以修復細胞、提升線粒體健康水平、改善血脂及胰島素水平、改善心血管健康、改善糖尿病情況,同時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有助降低高脂肪飲食帶來的體重負擔,達到延緩衰老,回復青春的效果。

【NMN好細胞關節專方】的專利成分NMN,經科研證實,能迅速被人體吸收並轉化成諾加因子(NAD+),比起舊配方所採用的Niagen®更易吸收、更加強大。

諾加因子(NAD+)如何改善三高?

隨著年紀增長,線粒體功能開始衰退,可導致胰島素靈敏度降低及血糖水平增高。故此,能有效提升線粒體健康的諾加因子成為了對抗三高問題的關鍵。

當人體血糖水平提升時,胰臟會分泌胰島素使細胞吸收血糖。然而,胰島素靈敏度不足時,細胞無法吸收血糖,導致血糖積聚在血液中,繼而引發糖尿病及其他併發症。諾加因子能有效增加胰島素靈敏度,有效控制血糖平衡並掃除血管垃圾。

MOBILEE®與REDNITE®:關節肌肉雙重強化

Mobilee®被歐洲食品安全局認證為新型食品(Novel food),並在美國獲得了公認安全認證(GRAS)。Mobilee®是一種從雞冠萃取的天然專利成分,其獨特的成分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多醣和膠原蛋白,可有效減輕關節不適、增強肌肉力量、保持皮膚健康、加快傷口癒合及保持骨骼強度。

透明質酸存在於人體關節的滑液中,隨著年齡增長,或關節過度勞損,關節滑液便會減少,增加骨與骨之間的磨擦,導致軟骨組織出現磨蝕,並因而產生疼痛。Mobilee®有效促進身體自身合成多10倍的透明質酸,6項臨床研究和5項隨機臨床試驗顯示,Mobilee®功效比其他品牌的透明質酸更顯著。

RedNite®是第三代配方中新加入的天然專利成分,透過降低肌肉及關節的僵硬程度來改善活動能力,亦能提升【NMN好細胞關節專方】緩解關節疼痛的功效。RedNite®能改善神經肌肉的傳遞效率從而促進能量產生,進行劇烈運動時也可以保持最佳耐力。

EENXTRA™:咖啡因的替代品或好伙伴

EnXtra™是首個亦是唯一一個不含咖啡因、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提神專利成分,可以在血壓或心跳率不上升的情況下提高能量和敏銳度,即使在最忙碌的日子,也可以使你保持專注和活力充沛。臨床證明,不論有沒有攝取咖啡因,EnXtra™都可以提高警覺性,最多可提升集中力達5個小時。即使你沒有攝取咖啡因的習慣,EnXtra™亦可以使你全神貫注地完成工作而免於咖啡因的副作用。

有效期至: 12/2021

 

哈佛大學教授David Sinclair 對 NMN 的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