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輕鬆保持窈窕身段?

消脂素

助您維持美好身段

【消脂素】含有Sinetrol®、Chitosan和胡椒鹼,三重合擊,將你體內的多餘脂肪踢走,有助降低因脂肪及膽固醇過高而引起的疾病風險。

Fat Buster 消脂素
Fat Buster 消脂素
Fat Buster 消脂素

Fat Buster 消脂素

HKD$388.00
HKD$238.00
  •  法國專利Sinetrol® - 踢走多餘脂肪
  •  天然成分胡椒鹼 - 燃燒更多卡路里
  •  採用純素甲殻素 - 防止引起過敏反應
  •  健康塑形不反彈 - 保持完美體態
  •  此日期前最佳:31/08/2024

皇牌成份 - Sinetrol®

Sinetrol® Xpur是法國專利,其中的主要成分是提取於地中海柑橘、血橙、瓜拿納果等等。經科研證實,以上成份有效粉碎脂肪,是塑造完美身形的不二之選。

Sinetrol®獨特的技術能夠促進細胞內三酸甘油脂的分解,並通過提高脂肪分解的速率來促進新陳代謝,減少體內多餘的脂肪,以幫助達到和保持健康的身體。

Sinetrol®的其中一個詳盡研究表明,持續攝取Sinetrol® 12週的參與者,均在腹部、腰部及臀部減去脂肪,證明Sinetrol®是塑造完美體態的最好選擇。此外,另一個第三方研究亦指出,持續攝取Sinetrol® 16週的參與者,整體脂肪量減去了5.3%、每日靜態能量消耗值則增加了180kcal。現在,享用佳餚美食的同時,你不用再擔心身形改變的問題了。

胡椒鹼 - 黑胡椒提取物

胡椒鹼是從天然黑胡椒提取而成。經科研證實,其中的有效成分能夠提升身體對於營養素的吸收和提高其效力,是營養補充品中的強效增進劑。

胡椒鹼中的有效成分亦能夠提升人體中的攝食產熱效應及新陳代謝效率,從而令身體內的能量消耗增加,以達至減肥的效果。

胡椒鹼除了能夠提升身體能量的消耗之外,亦被證實能夠降低膽固醇的吸收和「壞膽固醇」的水平,從而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內的積聚,從而提升心血管健康。

Chitosan - 植物型甲殼素

Chitosan對於控制脂肪吸收有著重大的幫助。研究發現,Chitosan有助減低腸道對脂肪的吸收,令脂肪能夠隨排洩物而排走。

Chitosan主要是來自菌類中的黑曲霉,而非貝殻類。因此對貝殻類過敏的人士也適合服用。而且還不會對腎臟及肝臟造成傷害,但注意要攝取足夠的水份。

對運動愛好者的額外益處

【消脂素】不僅可以透過減低脂肪吸收來減重,還可以縮短脂肪轉變成能量所需的時間。

透過促進新陳代謝及提升基礎代謝率 (BMR),【消脂素】可以提升運動表現,你可以做更多運動去提升減重效果。

當然,單獨服用【消脂素】同樣也可以減重。

【Fat Buster 消脂素】:

  • 法國專利Sinetrol® - 踢走多餘脂肪
  • 天然成分胡椒鹼 - 燃燒更多卡路里
  • 採用純素甲殻素 - 防止引起過敏反應
  • 健康塑形不反彈 - 保持完美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