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帶來終極潤澤的幹細胞面膜

蘊含幹細胞技術的面膜

Liquid error (sections/pf-0f35297f line 55): product form must be given a product

紫草根

紫草根提取物含有大量尿囊素,是一種可以促進新生皮膚細胞生長的物質。這種神奇的物質可以加速傷口的復原,減少疤痕的形成甚至不留下疤痕。

甘醇酸

【幹細胞再生面膜】的配方中含有70%濃度的甘醇酸,對減少老年斑及色斑有莫大幫助,亦可以使面部皮膚更柔軟、更光滑及容光煥發。甘醇酸會直接在死皮的細胞上發生作用,透過更新皮膚從而減淡疤痕,色素和因衰老而形成的皺紋。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可使皮膚更健康,更柔軟及有更多水分,亦可避免暗瘡及粉刺形成。如果本身有暗瘡及粉刺的話,則可以加速復原。

異麥芽酮糖醇

一種帶有保濕功能的化妝品配方,這種成份可以將所有養份滲透至皮膚深層。此外,異麥芽酮糖醇還可以避免任何腫塊形成,從而保持皮膚光滑。

您可期待哪些效果?

  • 使您再度年輕
  • 使您青春常駐
  • 使您青春常駐

年輕只需四步!

特價產品不接受退貨

配搭產品

用戶推薦

訂閱S-CELL

新用戶今日下單購買即可享受首次訂單的 10% 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