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是否在新陳代謝中起著關鍵作用?

新陳代謝是生物化學的過程,其中營養物質與氧氣結合在一起,釋放出人體運作所需的能量。 這是一個術語,描述了與生物細胞維持有關的化學反應。 它分為兩類,即分解代謝和合成代謝。

  • 分解代謝-分解分子以獲得能量
  • 合成代謝-細胞所需的所有化合物合成

代謝途徑和酶。 代謝過程中的化學反應被組織為代謝途徑。 在這裡,化學物質會通過一系列步驟轉變為另一種。 酶也存在,其作用是通過促進反應並作為反應發生的催化劑,對細胞之間的信號作出反應並調節途徑來協助代謝過程。

RMR或靜息代謝率是一個術語,用於表示您的身體燃燒以使重要的身體功能正常運作所消耗的卡路里數(心率,呼吸,腦功能)。

代謝的重要組成部分

代謝與以下重要組成部分密切相關:

  • 營養和能量-代謝途徑依賴於它們分解的營養物以產生能量。
  • 碳水化合物-食品以三種形式的碳水化合物(澱粉,糖和纖維素(纖維))提供能源。
  • 蛋白質-在許多方面至關重要,例如組織建設、細胞結構、細胞功能、血紅蛋白形成,為DNA和RNA遺傳物質提供氮以及產生能量。
  • 脂肪-集中的能源,按重量計算,其能量是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的兩倍。
  • 礦物質和維生素-身體調節劑,在人體的代謝途徑中起重要作用。 

NMN+:代謝中的銀色子彈

根據對NMN的研究分析,該物質在常規衰老的老鼠正常衰老期間(包括新陳代謝),向其餵食NMN長達12個月之久,能有效改善其衰老狀態,並已在臨床上證明了多種健康益處。 NMN能緩解心理下降、抑制與年齡相關的體重增加、增強能量代謝、改善胰島素敏感性、改善眼功能和其他功能而無毒性,以組織特異性方式防止與年齡相關的基因表達變化,並且是一種有效的抗衰老成份,能夠在人體內應用。 

此外,它還防止了關鍵代謝器官中與年齡相關的基因變化,並增強了骨骼肌的線粒體氧化代謝和線粒體蛋白失衡。

更多的研究還表明,NMN通過模仿其作用而作為一種運動形式(已知可以有效地影響新陳代謝)。 在2017年的一項研究中,增加NMN對運動九星期的肥胖老鼠模型具有有益效果。 在另一項2019年的研究中,結果與之前的研究相似,因為增加NR和NMN是對抗肥胖的一種有效方法。

它也是NAD+的前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因此需要補充品支持以使身體保持良好的NAD+水平。 NMN的這些作用突顯了NAD+作為人類有效預防和治療衰老。

如何保持良好的NAD+水平

NAD+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降低,但是有一些簡單的方法可以使它保持在一個良好的水平。 專家建議您定期運動,健康地禁食,添加無刺激的菜單(牛奶,魚,蘑菇,酵母,綠色蔬菜,雞肉和全穀物)和補健品,以最大程度地改善健康狀況。 S-CELL還提供了兩種健康補充劑,其中包含本文討論的兩個重要元素——NMN和NAD。 我們的【好細胞關節專方】是我們強大的抗衰老和關節補充劑,而【諾加因子】則專注於抗衰老和細胞能量產生。 可以立即在S-CELL網站上查看更多!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