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Spermidine?

什麼是Spermidine?


2009年10月,奧地利格拉茨大學分子生物科學研究所的 Frank Madeo 教授就曾在《自然·細胞生物學》上發表過相關論文Spermidine 誘導的自體吞噬促進了長壽》


Spermidine 是一種獨特的、天然存在的分子,是稱為多胺的一組分子的一部分。多胺與我們的細胞相互作用以執行各種關鍵的代謝功能。


在我們的身體中,Spermidine 可以來自攝入的食物——在腸道微生物組中合成或在細胞中合成。


Spermidine 為身體帶來什麼作用?


Spermidine在生物體中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由人類甚至植物。Spermidine 最大和最深遠的功能之一是抗衰老促進自噬的能力,其他功能也源於此。


我們的身體是由細胞組成的。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細胞也會老化。當這些細胞變老或受損時,它會導致我們體內死亡或有毒的細胞器物質積聚,從而可能導致與年齡相關的疾病和傷害。我們細胞中的Spermidine 可優化自噬和細胞更新


自噬作用聽起上來像一個可怕的名稱,但其實在身體當中自噬作用 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人體擁有數以億計的細胞,而每分每秒都會有細胞凋亡,同時亦會有新的細胞重新產生。自噬作用就細胞廢物回收一樣,處理凋亡細胞殘留的蛋白質,為新細胞提供能量和養份,促進細胞再生和健康。


S-Cell 【NMN 12000 PRO】配方中加入 【亞精胺 Spermidine】,為您的抗衰老保健產品提供更多優質的養份補充!全面專注為你留住青春,修復細胞,對抗衰老困擾。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