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MOL®NADH:能量的神奇來源

當談到能量,我們往往想到卡路里和營養素,但在身體內,有一種微不足道但極為重要的分子,它被稱為NADH(菸鹼醯胺複合物),它是能量生產的神奇來源之一。而PANMOL®NADH正是這一神奇分子的專利形式。


NADH是一種載體分子,它在細胞內發揮著關鍵作用。當我們進食時,身體將營養素轉化為能量,而NADH就像是這個轉化過程的關鍵之一。它參與了細胞呼吸鏈中的複雜程序,促使食物中的能量轉化為細胞可用的ATP(三磷酸腺苷),從而為我們提供動力。


PANMOL®NADH之所以如此特別,是因為它是NADH的一個專利形式,具有高度的生物利用度和穩定性。這意味著當您攝取PANMOL®NADH時,您的身體更容易吸收和利用它,從而增加您的能量水平。


此外,NADH不僅僅是能量的提供者,它還參與了身體的許多重要過程,包括DNA修復、抗氧化和免疫系統支持。這使得PANMOL®NADH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健康補充劑,有助於保持身體的活力和健康。


總結一下,PANMOL®NADH是一個能量的神奇來源,它不僅為身體提供動力,還參與了許多其他健康過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能夠提高能量並支持整體健康的方式,PANMOL®NADH可能是您的理想之選。總之,它是自然界中一個小巧但功能強大的寶石,可以改善您的生活質量。

 

【S-CELL】的【諾加因子】採用了PANMOL®專利 - 穩定的微膠囊技術來處理 100%天然的NADH,因此能夠抵抗胃酸、溫度、光線和氧氣對諾加因子的破壞。【諾加因子】 結集了頂尖的抗衰老科技,毋須轉化即可直接被細胞吸收成為NAD+,並有助線粒體製造能量。臨床支持的專利成分Panmol®NADH Micro、Nascent®、Nexira®、SOD B Extramel®、蝦青素與維他命C、E、D和生物素相結合並加入,除了能夠補充諾加因子之外,還能利用抗氧化酶減少自由基對身體細胞的損害、支持身體細胞組織修復或再生、並促進新陳代謝對抗衰老之外,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來增強抵抗力,維持身體健康,以達到延緩衰老,並能改善心血管健康的效果!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