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解碼:NMN產品名稱背後的關鍵意義!

數字解碼:NMN產品名稱背後的關鍵意義!


在市場上的NMN產品名稱中,你可能常常看到各種各樣的數字,這些數字究竟有什麼意義呢?讓我們一同來揭開NMN產品名稱背後的數字之謎,了解它們所隱含的信息。


NMN 12000: 這個數字或許是最引人注目的。"NMN 12000"中的數字「12000」通常在NMN產品名稱中,數字12000確實表示每瓶含有12000mg的NMN。每瓶產品所含NMN的總量會被平均分配成每天的攝取量。


這意味著,如果一瓶NMN 12000的產品包含12000mg的NMN,而一瓶中通常有30天份量,則每日的攝取量將是12000mg除以30天份量,即每天 400mg。


數字背後的含義可能因品牌和產品而略有不同,但它們都提供了一個指引,幫助您選擇合適的NMN產品。在購買之前,不妨細心閱讀產品標籤和說明,以確保您了解每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並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產品。


無論您選擇哪種NMN產品,都可以在抗衰老和健康支持方面發揮重要作用,請根據您的需求做出明智的選擇,為您的健康目標努力。


S-Cell 全新抗衰老保健專方【NMN 12000 Pro】 加入紫檀芪(Pterostilbene), 亞精胺 (Spermidine),NAC 等成份,全面加強您的保健之道,用心為您打造最佳的保健產品。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