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細胞免疫專方】助你活化腸道!

面對著疫情的反覆,儘管疫情數字放緩,但是大家都不能對新型冠狀病毒掉以輕心,應時刻增強自身免疫力,防患於未然。好細胞有限公司最新出的【好細胞免疫專方】主要能改善免疫系統健康,以及多項身體益處,助大家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和消化系統

研究證明新型冠狀病毒會影響腸道不適,確診者會出現腸道不週症狀,如噁心、腹瀉和抽筋等。研究更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會削弱患者的消化系統,更會容易受到攻擊。 

有慢性疾病的患者,如炎腸性疾病,消化腸癌症及肝臟疾病,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機會更高。為了有效阻擋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我們要遵守公共衛生建議,如社交距離和佩戴口罩等。

消化酶幫助增加免疫力

Immune Revival【好細胞免疫專方】內含的消化酶對腸道健康十分重要,能夠幫助身體分解所有食物成份,防止消化不良,以及避免細胞受到損害。而且,當中的消化混合物更能為你建立健康的GI系統,增強對病毒的免疫力。

  • 澱粉酶
  • 乳糖酶
  • 蛋白酶
  • 脂肪酶
  • 纖維素酶

更多關於每種成份的信息,請瀏覽我們的官方【好細胞免疫專方】頁面。

擴展各種健康好處

腸道益生菌除了主要幫助腸道消化外,亦能夠幫助人體吸收食物營養,增加自身抵抗力。這些成份能有助提升自身免疫力,並減低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

單靠這些成份就可以為您的免疫系統提供堅實強大的支持,但是【好細胞免疫專方】希望儘量利用所有可行方法來增強您的免疫能力,而消化酶配方只是四種主要類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