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細胞免疫專方】助你打造最強免疫系統!

自全球疫情爆發以來已經有超過六個月了,而且情況似乎持續,許多人仍遭受影響,但是健康和科學專家們,也正在通過各種可能的方法持續進行研究,為尋找預防和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的方法而奮鬥。建立健康的免疫系統是我們應該關注的重要因素之一,因為研究發現,我們的免疫系統對一般冠狀病毒和其他病毒具備不錯的防禦能力。

對COVID-19的免疫反應

多個研究顯示,免疫系統是對抗COVID-19的必要工具,儘管不一定能完全阻止感染,在日常保持安全防疫意識的基礎上,健康的免疫系統確實對抗疫有幫助。免疫系統保護我們免受病毒和疾病侵害,新型冠狀病毒也包括其中。而健康的免疫系統更能產生殺死病原體的抗體。

增強免疫系統可以幫助維護您的身體,因為一旦您生病,它就會認識新病毒,採取措施提高免疫健康水平,還可以幫助您抵抗其他常見疾病,例如感冒或流感病毒。

S-CELL也希望為大家提供幫助,因此,我們向您推介最新產品【好細胞免疫專方】

優質抗氧化劑來源

【好細胞免疫專方】是增強免疫力的終極補品,可增強針對全球流行性病毒的保護作用和其他延伸的健康好處,它的好處來自四個主要類別的成份,而我們在此部落格中關注的重點是至尊免疫防線

【好細胞免疫專方】的免疫系統防禦成份都是家傳戶曉的優質抗氧化劑來源,因此可以保護人體免受自由基、有害細菌和各種癌症的侵害,成分如下:

  • 接骨木漿果提取物(果)
  • 紫錐菊提取物(根)
  • 大蒜提取物(鱗莖)
  • 綠茶提取物(50% ECGC)
  • 靈芝提取物 1:1
  • 槲皮素粉(花)
  • 橄欖葉提取物(20%橄欖苦苷)

更多關於每種成份的信息,請瀏覽我們的官方【好細胞免疫專方】頁面。

擴展各種健康好處

以上提及的免疫防禦成分是增強免疫系統的重要因素,除此以外,它們對心臟健康和心理健康方面的好處也是街知巷聞。

單靠這些成份就可以為您的免疫系統提供堅實強大的支持,但是【好細胞免疫專方】希望儘量利用所有可行方法來增強您的免疫能力,而至尊免疫防線只是四種主要類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