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加因子】第二代結集了頂尖的抗衰老科技,包括關鍵專利成分PANMOL®NADH Micro,毋須轉化即可直接被細胞吸收成為NAD+,有效促進線粒體製造細胞能量、緩減衰老,讓活力與健康永久保持。

【諾加因子】第二代所選用的關鍵專利成分PANMOL®NADH Micro比上一代配方更易被吸收,配合多種專利成分,能有效改善大腦、心臟、皮膚、肌肉及整體健康,亦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升精神及抗壓能力。

歲月催人,如何返老還童?

NAD+是促進細胞產生能量的重要成分,透過激活細胞的再生能力達至抗衰老的效果。人體的每一個部份都需要能量去運作,例如心臟跳動、大腦思考及肌肉活動等。在細胞中維持理想的NAD+水平,可使身體快速復原及維持最佳狀態。

NAD+水平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自然減少,尤其是當我們承受壓力、睡眠不足、缺乏運動、飲酒過多或暴露於有害環境(例:紫外線)時,身體便會過度消耗NAD+,使我們細胞產生的能量下降,從而令身體變得衰老。

細胞開始 4Q終點

【諾加因子】突破性從細胞層面開始修復衰老痕跡,有助全面提升4Q:Antioxidizing Quotient(抗氧化商數)、Heart Quotient(心臟商數)、Brain Quotient(腦力商數)及Emotional Quotient(情緒商數)。

AQ (ANTIOXIDIZING QUOTIENT) 抗氧化商數

4種專利成分本身亦是超級抗氧化物,能有效對抗細胞能量製造過程中釋放的自由基。在提升細胞能量的同時亦保護細胞免受有害物質的攻擊。

HQ (HEART QUOTIENT) 心臟商數

HQ (HEART QUOTIENT) 心臟商數

BQ (BRAIN QUOTIENT) 腦力商數

專利成分PANMOL® NADH Micro、吡咯喹啉醌(PQQ)及SOD B Extramel®抗氧化酶已被證實有助於保護大腦細胞免受損害,增強專注力、記憶力及認知能力。

EQ (EMOTIONAL QUOTIENT) 情緒商數

專利成分PANMOL® NADH Micro幫助身體分泌多6倍多巴胺,緩解精神壓力,核苷酸(Nucleotides)及SOD B Extramel®抗氧化酶亦有效改善情緒及睡眠質素。

---

【諾加因子】由FDA認可的美國藥廠生產,採用的專利成分均經過科研證實,並由信譽良好的機構進行臨床實驗,以確保成分有效及安全。

有效期至: 0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