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TIGER™榖胱甘肽

還原型榖胱甘肽由三個氨基酸組成:谷氨酸、半胱氨酸和甘氨酸,臨床證實可改善皮膚亮度並減少皺紋及細紋形成。

榖胱甘肽或可改善認知功能、肌肉及血管健康、骨質密度和增強整體免疫系統,逆轉因衰老而造成的健康問題。榖胱甘肽亦對肝臟及腸道健康有莫大幫助,故此具「抗氧化大師」之美名。

魚膠原蛋白肽

可有效刺激皮膚細胞和延緩皮膚衰老。透過提升皮膚的保濕能力、光滑度及柔軟度,從而防止皺紋形成。

此外,魚膠原蛋白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產生,有助加快傷口癒合以及促進皮膚再生的能力。

ASTRION™黃芪和積雪草

促進真皮和表皮層細胞合成,製造更多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從而減少皺紋和細紋、減少皮膚變色、淡化黑斑、緊緻皮膚、改善色澤、鎖水補濕以及降低紫外線傷害。或對免疫系統有幫助。

SKINAX²™

混合了法國葡萄籽和瓜果提取物、維他命C及鋅,臨床證實可於兩個月內改善膚色,分別減少了21%雀斑和淡化了19%黑眼圈。當中的鋅亦對擊退粉刺有幫助。

葡萄籽提取物和法國瓜果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已知的強大的抗氧化物,已被證明可以保護血管和帶有抗壓的功能。

CERAMOSIDES™小麥籽提取物

臨床研究指出,它可以在兩個月內增加皮膚水分21%,減少皺紋18%,增強皮膚彈性26%。其緊緻及護膚的特性可以有效地修復受損皮膚及改善過敏問題。同時透過提升皮膚含水量和保濕能力,避免皮膚乾燥的問題。

ASTAREAL®蝦青素

可使皮膚更濕潤、更光滑及更有彈性,亦具驚人的防紫外線能力,免受陽光所損害。

---

7種輔助性的維他命及礦物質,例如維他命C、D、E、生物素(維他命B7)、泛酸(維他命B5)、鋅和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