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 B EXTRAMEL®:【諾加因子NAD REVIVAL】其中一項最高級的材料

老化一直是全球面對的一大問題,人們過生日時面對蛋糕上多了一支蠟燭,就會擔心自己的外表和健康狀況,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產生變化是自然而不可避免的。正正出於這些擔憂,許多有關研究應運而生,不斷尋找機會,希望至少可以延緩衰老過程,或改善衰老過程,找出一種能夠能延長壽命又可保持健康的方法。因此人不再因為年齡漸長而停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本文將向您介紹一種名為SOD B Extramel®的強大成份。

甚麼是SOD B EXTRAMEL®?

一種甜瓜汁濃縮物

SOD B EXTRAMEL®是一種天然甜瓜汁濃縮物,來自獨特的法國非轉基因法國哈密瓜品種(Cucumis Melo L.)。作為濃縮物,SOD B®還包含輔助抗氧化劑,例如穀胱甘肽(glutathione)、類胡蘿蔔素(carotenoids),輔酶Q10和維他命C及E。

一位法國科學家在1989年發現:與傳統品種相比,只有法國南部種植的甜瓜能夠存放在貨架的時間比較長,造成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一種天然的強效抗氧化劑——分子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它是這些瓜能延遲衰老過程的主因。

這是來自全球最大SOD生產商Bionov的影片,在24天之內觀察各種瓜類,其中之一就是含有高濃度SOD的哈密瓜(Cucumis melo L.),這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酶,因此與傳統品種相比,該甜瓜貨架壽命明顯更長。

這是來自全球最大SOD生產商Bionov的影片,在24天之內觀察各種瓜類,其中之一就是含有高濃度SOD的哈密瓜(Cucumis melo L.),這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酶,因此與傳統品種相比,該甜瓜貨架壽命明顯更長。

年輕分子

SOD(超氧化物歧化酶),也被稱為「年輕分子」,被認為是唯一能夠消除最具反應性自由基「超氧化物陰離子(superoxide anions)」的抗氧化劑,從而維持DNA結構並減緩細胞衰老。

超級抗氧化劑

SOD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酶,是人體抵禦細胞氧化的第一道防線,Bionov進行多項研究後認為,SOD B®提供的高SOD活躍度,具有最高消除超氧陰離子(superoxide anions,O2·–)的能力。 SOD B®還被科學驗證可以增強人體的內源抗氧化劑的防禦能力,效果甚至比「白藜蘆醇」(resveratrol)還要好。

SOD B EXTRAMEL®的好處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數據,全球30%的人口患有精神和身體疾病,影響他們的生活質素,因為人體內源抗氧化保護下降而有助於氧化應激,嚴重影響人們日常生活。 SOD B Extramel® 已被廣泛研究,並證實具有下列健康益處:

  • 精神表現提高14%
  • 睡眠質量提高70%
  • 減輕壓力21%
  • 減輕肌肉疲勞和身體恢復9%
  • 促進幸福感
  • 改善體力
  • 口服補充28天後減少大腿脂肪團
  • 用作抵抗多種炎症的藥物

SOD B EXTRAMEL®是S-CELL的【諾加因子 NAD REVIVAL】最高級的抗衰老成分之一,它是最好的天然抗衰老補充品,儘管有很多潛在的成份可以解決抗衰老的特定問題,但無可否認的是,SOD B®是其中最強大的成份之一,值得您投資!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