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保健品如何改善生活質素的三大好處

人體是可以通過均衡的多樣飲食獲得生存所需的全部或大部分營養, 但如果因健康問題令營養吸收受阻,或者飲食中不包含某些類型的食物,這樣可能會導致的身體缺乏其運作所需的一些必需維生素或礦物質。

為了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合適的保健品可提供額外的營養,補充日常生活中可能會錯過營養素。 一些補充劑含有的成分也可能有助於增強身體、心理或情緒健康,並增強免疫系統。繼續閱讀以了解營養保健品如何改善生活質素的三種好處。

1. 提供適合身體的營養素

不同人仕有不同的營養需求,他們的飲食所吸收的營養可能足夠,亦可能未滿足該需求。例如,老年人可能需要更多的鈣來維持骨骼結構,準媽媽則強烈建議服用葉酸以預防嬰兒的出生缺陷,有些疾病還會阻止身體吸收某些營養物質,例如鐵、維生素 D 或鋅。

此外,並非每個人都能吃多種食物來獲得所需的所有營養。素食者和素食者需要注意他們的 B12、鐵和碘攝入量,而每天沒有攝入足夠蔬菜和水果的人可能缺乏必需的維生素。

對於這些群體,在日常飲食中添加像我們的NMN好細胞關節專方這樣的保健品可以幫助他們完善飲食並幫助緩解關節疼痛、改善皮膚健康和免疫系統。另外,額外的好處是來自關鍵成分NMN的眾多抗衰老益處,它經過化學轉化成為細胞能量產生的重要前體之一。

2. 提高認知能力

服用保健品還可能增強您的大腦健康。除了有助提高考試成績或提高生產力之外,某些補充劑甚至可能有助於對抗阿爾茨海默氏症等退行性疾病。

維生素B群存在於綠葉蔬菜中,都對大腦健康起作用。 如果您覺得自己沒有得到足夠的營養,那麼正確的補充劑可以大大提高您的認知能力。 魚肝油中發現的 Omega-3 脂肪酸是另一種有用的補充劑,已被證明具有廣泛的益處,而我們的 NMN好細胞關節專方含有 EnXtra,可誘導更高水平的警覺性、改善注意力並使其更容易處理需要高認知功能的複雜任務。

3. 增強免疫系統

越來越多的研究證明飲食在我們免疫系統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其中最著名的是維生素 C,它對身體組織的生長和修復至關重要。

維生素 C 不能由身體合成,必須通過日常食物攝入或保健品攝入。此類補充劑包括 S-Cell NAD Revival 抗衰老補充劑,其中還含有其他免疫增強成分,如生物素、蝦青素、維生素 D 和維生素 E。NAD 本身在促進細胞生長、再生和保護細胞的代謝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從 DNA 損傷和自由基。所有這些都有助於改善細胞健康、支持認知功能並增強心臟健康。

膳食補充劑含有多種營養素,這些營養素對於改善我們的整體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它們延緩衰老,確保我們獲得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促進大腦健康,增強免疫力。雖然它們可能不是生存所必需的,但保健品的存在是為了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並為消費者帶來諸多好處。

考慮在您的飲食中添加一些補充劑?可以通過我們的線上保健品網店,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產品的信息。有問題想問我們嗎?歡迎聯繫我們獲取更多信息,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