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NAD+諾加因子水平可修復老化的免疫系統和幫助消除新型冠狀病毒

科學家們說:「擁有強大而年輕的免疫系統能減低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可能性。」

為什麼老年人口更易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

哈佛大學的三位學者(Amber Mueller)、(Maeve McNamara)和(David Sinclair)最近發表的一篇論文中,超過八成的新型冠狀病毒住院患者來自65歲以上的人群,死亡風險亦增至23倍。 此年齡段的患者通常會出現發燒,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疾病,這些疾病可能會發展為肺炎、肺部固結、細胞因子釋放等綜合病徵、內皮炎、凝血病、多器官功能衰竭和甚至死亡。

這與免疫系統變弱及老化有關。 當免疫系統老化時會發生兩件事,提高感染病毒的死亡率,因為免疫細胞對病原體的識別、警報信號和清除受到弱化。

另一種稱為發炎,是全身的慢性炎症增加。 由於免疫功能逐漸下降,病毒找到了更多機會肆瘧身體組織,即使在健康狀況的情況下亦會變得更糟。

哈佛科學家找到NAD+諾加因子來消除新型冠狀病毒

專家建議使用「抗衰老藥物來恢復年輕的免疫系統」,以解決全球擔憂,特別是幫助老年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具體來說,研究報告中的一位作者提到了一種關鍵化合物,稱為NAD+諾加因子,能幫助恢復年輕的免疫系統。哈佛醫學院遺傳學教授(David Sinclair)博士以推廣NMN(尼古丁酰胺單核苷酸)聞名。他指出當以補充形式服用NMN時,人體會將NMN直接轉化為NAD+諾加因子。 它是維生素B3的一種形式,當轉化後,它成為體內的關鍵輔酶。

然而,不可避免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NAD+諾加因子水平會逐漸降低,亦會導致其他重要蛋白質和酶的含量下降。 激活炎症的蛋白質NLPR3在NAD+諾加因子水平下降時變得週度活化,這也會增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 因此,研究表明,維持NAD+諾加因子水平可以緩解新型冠狀病毒的症狀。

佛教授(David Sinclair):「 NAD+諾加因子是我們返老還童的補健品」

在2017年一項關於年老的老鼠研究報告中,提高年邁老鼠的NAD+諾加因子水平能夠讓身體組織和肌肉中的衰老跡象急劇逆轉,回復年輕,這也可能有益於人類。 為了使免疫系統有效對抗新型冠狀病毒,免疫系統必須以四種重要機制發揮作用:識別,警惕,破壞和清除。 而這些機制在老年人中變得越來越弱,因此容易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入侵,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活躍而年輕免疫系統的原因,而NAD+諾加因子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因素。 S-CELL補健品的NAD+諾加因子是一種出色的抗衰老配方,由多種出色的抗衰老成分(如核苷酸,Panmol NADH,蝦青素等)共同製成。 它不僅有助於細胞能量年輕化,還可以改善衰老階段中的大腦,心臟,皮膚和肌肉,回復青春。

測量免疫力水平和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

根據報告,顯示出生物年齡比實質年齡更能準確地預測人類的健康和壽命。生物年齡相比年齡較大的人,對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的風險是高;相反生物年齡相比年齡較小的人,對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的風險是低。而患有合併症(糖尿病,肥胖症等)的人處於較高的風險中,而那些選擇以健康方式生活的人(包括NAD促進者)則降低了死亡風險。 這表明生物年齡會影響人體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敏感性。 S-CELL提供了最準確的生物年齡測試(CHRONOMICS HEALTHSPAN 表觀遺傳學測試GLYCANAGE 聚糖測試套件),它們是最有效的生物年齡測試,能讓您更了解自身的實際健康。 立即訪問我們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