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NAD +水平,增強免疫系統,抵抗病毒COVID-19

科學家們說,擁有強大而年輕的免疫系統能將使您遠離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可能性。
 

為什麼COVID-19主要攻擊目標是老年人口?


哈佛大學(Amber Mueller),梅夫·麥克納馬拉(Maeve McNamara)和戴維·辛克萊爾(David Sinclair)最近在哈佛大學發表的一篇論文中提到,據說有超過80%的COVID-19住院患者來自65歲以上的人群,其增加死亡風險遠高於一般人的23倍。此年齡段的患者通常會出現發燒,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疾病,這些疾病可能會發展為肺炎,肺實變,細胞因子釋放綜合徵,內皮炎,凝血病,多器官功能衰竭和死亡。
 
這是因為免疫系統變弱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受到抑制。當免疫系統老化時,會發生兩件事,它們成為了高死亡率的主要驅動力:第一種是免疫衰老,這會阻礙病原體的識別,預警和清除功能。

另一種稱為發炎,會導致慢性全身性炎症的增加。由於免疫功能的逐漸下降,該病毒找到了更多機會進行復制並導致各種嚴重疾病,使得已有健康狀況變得越來越糟。

哈佛科學家發現了如何增加NAD +水平並抵抗病毒COVID-19


專家建議使用“抗衰老藥物來恢復年輕的免疫系統”,以解決這一廣泛的全球關注,特別是幫助老年人對抗冠狀病毒。具體來說,本文的一位作者提到了一種關鍵化合物,稱為NAD +。哈佛醫學院遺傳學教授戴維·辛克萊爾(David Sinclair)博士以促進NMN(煙酰胺單核苷酸)而聞名。他說,當以補充形式服用時,人體會將NMN直接轉化為NAD +。它是維生素B3的一種形式,當完成轉化時,它成為體內的關鍵輔酶。
 
但是,不可避免的事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NAD +會降低,這會導致其他重要蛋白質和酶的含量下降。激活炎症反應的蛋白質NLPR3在NAD +水平下降時變得高度活化,這也導致增加感染病毒COVID-19的風險。因此,研究表明,維持NAD +水平可以緩解病毒COVID-19症狀,降低感染病毒風險。
 

大衛·辛克萊爾(David Sinclair):“ NAD +是我們帶給年輕人最大的福音”


2017年一項關於提高年老小鼠NAD +水平的研究,實驗結果發現這些年老小鼠的組織和肌肉的衰老跡象急劇逆轉,這也表明了提高NAD+的水平可能有益於人類。為了使免疫系統有效對抗SARS-CoV-2,它必須能夠以四種重要機制起作用:識別,警惕,破壞和清除。這些機制功能在老年人中變得越來越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活躍而年輕的免疫系統的原因,而NAD +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因素。 S-CELL 好細胞的諾加因子NAD Revival是一種出色的抗衰老配方,結合了出色的抗衰老成分(如核苷酸,Panmol NADH,蝦青素等)共同製成。它不僅有助於細胞能量回復年輕,還可以改善衰老階段中關於大腦,心臟,皮膚和肌肉等等的健康問題。
 
 

測量免疫力水平和感染COVID-19病毒風險


根據該報告,已經能顯示出多種生物鐘可以比實際歲數更準確地預測人類健康和壽命。與實際歲數相比,那些生物年齡較大或較年輕的人,對於COVID-19死亡的風險是高還是低,可以說明很多問題。患有合併症(糖尿病,肥胖症等)的人處於較高的風險中,而那些選擇以健康的方式生活的人(包括食用NAD補充劑的人)則降低了死亡風險。這表明生物年齡可能解釋了COVID-19病毒多樣性增加的現象。 S-CELL Health提供了Chronomics的Healthspan(最先進的表觀遺傳學測試)和GlycanAge測試,它是生物年齡和慢性低度全身性炎症的有效血液標記。想要了解更多,請立即訪問我們的在線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