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疼痛怎麼辦?專利配方MOBILEE®來幫您!

能夠繼續輕鬆自由地走動,是越來越多人上了年紀的人們渴望的狀態。我們都知道,隨著衰老進程,身體中某些機能也發生了變化,使我們無法擁有與年輕時期相同的狀態,比如關鍵活力。但是,隨著對抗衰老和相關治療方法的不斷研究,患有關節痛的人現在可以通過某些成分的獨特組合來減輕甚至消除疼痛且恢復活動能力。透明質酸是這些成分中的佼佼者,更具體地說,是富含透明質酸的專利成分Mobilee®。

什麼是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是人體產生的一種天然物質,它可以保持機體水分充足。在眼睛和關節的液體中,發現其濃度最高。透明質酸還可以使皮膚柔軟光滑,因此也被稱為頂級護膚成分,但FDA還承認其在眼科手術,關節疾病和許多其他情況下都具有很大用途。透明質酸有助於我們的關節正常運作,減少摩擦並緩解身體移動。但是,伴隨著衰老過程,透明質酸的含量也會減少。 Mobilee®的誕生正是為了幫助人們解決這個擔憂。

 

什麼是MOBILEE®?

Mobilee®是獲得專利的成分,含有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多糖和膠原蛋白。由於這些成分的強大協同作用,研究表明其有諸多好處。下面的短片介紹了這種獨特的成分如何幫助改善關節活動度和肌肉力量。
 

已獲得歐洲委員會和GRAS(公認安全)的批准。它也是第一種在保持關節健康方面顯示出益處的成分,可以添加到日常食用食品中。
 

MOBILEE®對人體的好處

減少疼痛和滑膜積液
2014年對Mobilee®進行的一項研究,從20名參與者中抽取旅血液樣本,並分析了在服用添加了上述成分的乳製品之前和之後的差異。後來,人們發現生物潤滑劑有助於改善膝蓋的活動能力,並改變與結締組織和關節有關的基因的表達。

改善關節活力
Rovira I Virgili大學和Reus POAL風濕病研究所關於關節活動性的另一項研究是對兩項實驗的薈萃分析,其中涉及148位患有中度關節痛的參與者。他們分為兩組,均服用低脂乳製品,但其中一組補充了Mobilee®,另一組則沒有。經過3個月但試驗,服用Mobilee®補充劑的那一組改善了膝蓋的彎曲度,減少了滑液積液,並減少了患膝的疼痛感。

更多的臨床前和隨機臨床研究/試驗顯示了Mobilee®的其他好處,例如:

  • 減輕關節不適和炎症
  • 提升關節和肌肉的作用機理
  • 極易被人體吸收性
  • 刺激體外透明質酸的內源性合成。
  • 增加肌肉力量(+ 17%)
  • 透明質酸質量提高10倍
  • 一項相關的營養學研究證實了類似上述的益處

 

除了適當的補充外,最大化並確保更健康的方法是要過著一種支持關節,骨骼和肌肉健康的生活方式。這包括體育鍛練,適當均衡的飲食,體重控制等。Mobilee®是S-CELL NMN Cell Revival的專利成分之一。好細胞關節專方可提供多種健康益處,包括抵抗衰老,緩解關節不適和炎症以及改善肌肉力量和活動能力。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