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攻擊體脂的營養素——減肥從此不再艱鉅!

香港人生活繁忙,工時又長,在辦公室裡一坐就是一整天,要減肥真的是困難重重。就算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健康地減肥,又不想服用副作用多多的減肥藥,但同時要面對食物的引誘,亦要在僅存的休息時間中擠出做運動的時間,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隨著科學的進步,科研人員發現大自然中有許多對分解脂肪及肌肉成長有幫助的營養素,即使是運動量較少也能夠有效消脂。其中含有柚皮苷(Naringin) 、橙皮苷(hesperidin) 和咖啡因 (Caffeine) 的Sinetrol® Xpur地中海柑橘混合物就是好例子。

柚皮苷與橙皮苷十分相似,主要從柑橘類植物中提取,亦是賦予葡萄苦味的成份,屬天然成份,引起敏感反應的機會也非常低。它們曾被不少人研究過,證實對抗氧化、抗癌、降膽固醇及分解脂肪的表現尤其顯注。

柚皮苷本來就可以使體內的脂肪加速分解,而當柚皮苷與咖啡因一起攝取時,不但可以延長消耗脂肪的時間,更可以加強消脂的強度。而橙皮苷則可以加速脂肪分解轉換成能量,讓運動時的狀態更好,消耗比平時多的熱量。橙皮苷亦可以降低極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中風的機會。

香港有不少上班族都會飲用咖啡來提神,適量的咖啡因除了可以達到提神功效之外,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升運動表現,加速脂肪的分解,使肌肉成長得更快。

肌肉與脂肪的比例與人體消脂的速度息息相關,因為肌肉細胞的生命每分每秒都需要能量去維持而脂肪則不需要。如果脂肪多、肌肉少,消耗脂肪的速度就會慢,但肌肉多、脂肪少的話,則代表每日所消耗的熱量就越多,從而達到更快減肥的效果。

法國及西班牙的大學科研機構分別進行了臨床實驗,邀請過重甚至是癡肥的人每天服用Sinetrol,他們每星期的運動量少於30分鐘。16個星期後,參與者每人平均減掉5.2%的脂肪。此外,參與者在極低運動量的情況下,肌肉量增加了1.4%。

雖然這些營養成份都可以從食物中攝取,但對於忙碌的香港人,也許會選擇從較為方便的保健品中吸收。如果你真的要服用保健品,可選用沒基因改造成份的【消脂素】,就會減得更健康,更有保障,從而達致輕鬆減肥的效果!

 

Product Introduction-FAT BUSTER

FAT BUSTER has this triple-punch combo of Sinetrol®, Chitosan, and BioPerine® to knock-out fat and keep them out of your body, making sure that fats and cholesterol in the blood is easily controlled. Regularly take FAT BUSTER and enjoy sumptuousness, filling meals to your content without worrying about your figure: No more calculation on calories, enjoy life, celebrate the holidays, all without gaining weight. Learn More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