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有效的中秋節飲食及減肥方法

再過兩星期就是中秋節了,這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節日。開心的是您能夠藉此跟家人和朋友一起聚餐聊天,但不開心的是在中秋節過後,一餐又一餐的美食會讓您囤積不少的脂肪,但對於減肥為終身事業的女生來說,不知道又要花多少時間和汗水才能變回原本的身形。以下跟大家分享4款「中秋減肥方法」,避免「月圓人又圓」的情況出現!

  1. 盡量選較健康月餅

老人家喜歡吃五仁月餅,常說是比較健康的選擇。有些營養師表示內餡包含堅果的月餅比傳統蓮蓉月餅較健康,因纖維、礦物質和其他微量元素合量較多,但卡路里可能會較高。如果不想吃傳統或五仁月餅的話,冰皮月餅也會是比較健康的選擇,因為冰皮月餅採用了糯米粉和麵粉取代了傳統月餅中高卡高油的酥油和麵皮,相對地卡路里就沒有那麽高,也能減少脂肪的攝取。

  1. 進食時配搭無糖 / 零卡路里飲料

很多中秋節的月餅都會含有較高的油分,而口感亦會較膩。如果再喝一些高糖分的飲品,那就會攝取大量卡路里。因此最好配搭一些無糖或零卡路里的飲品,例如無糖茶、水、咖啡等等,既能解膩,又能降低卡路里的攝取。

  1. 控制三餐卡路里攝取的比例

在正餐前先吃一些高纖蔬果,蔬果內的植物纖維增加飽腹感,而且更可以避免過量的進食以減少卡路里的攝取。如果希望在中秋節晚餐後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月餅的滋味,那麼就可以在早餐或午餐時相應地減低卡路里的攝取,預留相應的「卡路里配額」給月餅使用。

  1. 增加卡路里的消

除了控制飲食之外,最直接的減肥方法當然就是做運動!中秋節飯後做些伸展動作、瑜珈,到街上散步、跑步都能增加卡路里的消耗,更能夠增加血液流動,避免血液集中在腸胃等消化器官,減低消化率和吸收率。

以上就是比較輕鬆的「中秋減肥方法」,如果您想有更好的減肥效果,可以同時服用【S-CELL】的【消脂素】,內含多種專利成分,可以助您阻隔油脂、膽固醇的吸收,促進脂肪的分解,並提升新陳代謝及基礎代謝率。是輕鬆塑造並維持美好身形的不二之選!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