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腹部脂肪

脂肪粉碎技術

來自法國Fytexia公司的Sinetrol®是一種以多酚標準化的柑橘提取物,有助於減少多餘的脂肪。

Sinetrol®通過脂肪粉碎技術(FST)的專有機制起作用。在沒有產熱作用的情況下,西內特羅通過抑制磷酸二酯酶PDE-4(一種催化環磷酸一腺苷(cAMP)水解的酶)來促進脂肪溶解。因此,較高的cAMP水平導致甘油三酸酯(TG)分解速率增加。與其他純化的化合物(花青素-3糖苷,萘rangin,咖啡因)相比,Sinetrol®是有效的cAMP-磷酸二酯酶(PDE)抑製劑(97%)。這些結果表明,Sinetrol®具有由cAMP-PDE抑制介導的脂肪溶解作用。(https://pubmed.ncbi.nlm.nih.gov/18617377/)

它通過刺激脂解作用,脂解作用是指導致脂肪細胞中儲存的甘油三酸酯分解,釋放出游離脂肪酸(FFA)。Sinetrol®減少體內脂肪,以幫助您達到並保持健康的身體成分。

已對Sinetrol®進行了臨床研究,既支持了作用機理,又在減肥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果:三個月後,平均-10%的腹部脂肪,-5,15cm的腰圍,-5,15cm的臀圍,食物攝入量或體育鍛煉沒有變化。(https://www.tandfonline.com/doi/abs/10.3109/09637486.2015.1042847?journalCode=iijf20)

在法國進行的為期12週的隨機,安慰劑對照試驗中(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3554029/),測試組(受試者人數= 47)與安慰劑組(受試者人數= 48)相比,Sinetrol-XPur每天兩次進餐。

與安慰劑組相比,Sinetrol-XPur組的腰圍,臀圍和腹部脂肪減少(p <0.0001)(-5.71%vs. -1.56%腰部,-4.71%vs. -1.35%臀部和- 9.73%,而脂肪為-3.18%)。炎性標誌物減少(C反應蛋白:-22.87%比+ 61%;纖維蛋白原:-19.93%比-1.61%,p <0.01)。如丙二醛的減少(-14.03%比2.76%)以及超氧化物歧化酶和穀胱甘肽的增加(分別為17.38%比2.19%和4.63%比-2.36%),氧化應激降低(p <0.01)。沒有觀察到不良反應。腎臟,肝臟和血脂水平保持不變。

結果表明,Sinetrol-XPur補充劑對於減少人體的腹部,腰圍和臀圍脂肪以及體重和改善炎症,血糖和氧化狀態是一種可行的選擇。

韓國的第二項研究調查了Sinetrol-XPur對韓國超重或肥胖參與者體重和脂肪減少的影響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2130058/)。

在一項為期12週的隨機試驗,對照研究的100名超重或肥胖參與者中,有86名參與者完成了該試驗。參與者每天服用兩片Sinetrol-XPur片劑(每片450 mg)或兩片安慰劑片劑。測量體重,體脂百分比,體質指數(BMI),體脂質量,腰圍和各種安全參數。經過12週的干預後,通過雙能X射線吸收法(DEXA),體重(P = .002)和BMI(P = .002)與安慰劑相比。Sinetrol-XPur組的DEXA體脂百分比(P = .007)顯著降低,但與對照組相比無差異。Sinetrol-XPur組通過計算機斷層掃描和血液生化分析的腹部代謝風險顯著降低,但Sinetrol-XPur組和安慰劑組之間沒有差異。兩組之間的安全性沒有差異。

這些結果表明,Sinetrol-XPur可顯著降低肥胖的朝鮮族受試者的體重,體脂量和BMI,這證實了Sinetrol-XPur在韓國人群中的抗肥胖作用。

通過幾項已發表的臨床研究,一項證明作用機理的離體研究和一項新的臨床研究,天然脂肪粉碎Sinetrol®技術是擺脫脂肪分解的安全解決方案,消除多餘的脂肪。

有效的消脂保健品

S-CELL的【消脂素】含有Sinetrol®、植物型甲殼素和BioPerine®,三重合擊,將你體內的多餘脂肪踢走,有助降低因脂肪及膽固醇過高而引起的疾病風險。隨餐服用【消脂素】,讓你享用豪華美食的同時,免去擔心身形變胖的煩惱。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