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加因子如何幫助您抗衰老?

研究指出老化的原因之一是諾加因子(NAD+)的濃度隨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諾加因子,是線粒體與細胞核的連接,而線粒體就好像能量發電機,不斷為細胞提供能量,同時修復DNA。換言之,「身體老化」的原因不一定是「年齡」,而是掌管身體機能的NAD+濃度下降,缺乏能量有效修補DNA,長此下去使身體機能出現問題。

S-CELL的【諾加因子】採用多種專利成分,能有抗衰老,助人體回復年輕,如PANMOL®NADH(諾加因子)Micro、吡咯喹啉醌(PQQ)及SOD B Extramel®抗氧化酶等。

PANMOL®NADH(諾加因子)Micro

創新植物成分產品,數十年的研究工作開發新一代複雜的植物重要物質:具有生物活性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以及發芽藜麥種子,礦粉,有價值的必需脂肪酸 植物和土壤中的油料種子和其他成分。由於它們具有完整的植物組成,PANMOL®維生素可以完全滿足各種微量營養素和礦物質的需求。 它們結合了自然,技術和創新,是高質量微量營養素製劑或創新食品的寶貴基礎。

吡咯喹啉醌(PQQ)

咯喹啉醌(PQQ)是細菌脫氫酶中的一種氧化還原輔助因子,又是一種抗氧化劑,能避免細胞內氧化反應以及體外生物活性物質產生活性氧導致的細胞損傷,為細胞的生長發育提供營養與維生素,同時使細胞具有抗氧化的耐受性。它對植物病原真菌起到生物控製劑的作用,能誘導蛋白激酶參與哺乳動物細胞分化發育過程。 PQQ能通過增加不溶性磷酸鹽的利用率來提高作物產量,它與氧化還原循環功能有很強相關性,具有抗神經退行性、抗癌、信號傳導等功能。

SOD B Extramel®抗氧化酶

SOD B Extramel®抗氧化酶是採用法國哈密瓜提煉,是一種能夠催化超氧化物通過歧化反應轉化為氧氣和過氧化氫的酶。它廣泛存在於各類動物、植物、微生物中,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保護暴露於氧氣中的細胞。

此專利技術已經被證明對於結腸炎具有高效的治療作用。用SOD B Extramel®抗氧化酶治療可以降低自由氧的生成和氧化應激,因而抑制了內皮活化,並表明控制黏附分子表達和白細胞-內皮相互作用的調控因子,如抗氧化劑,可能是治療炎症性腸病的新方法。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