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學年齡和聚糖測試的重要意義

他們說“年齡只是個數字”,但就健康和科學而言,可能不僅僅如此。那麼,現在是什麼使年齡不僅僅是數字呢?是否有抗衰老方法呢?以下內容將為您一一揭曉謎底。

想要抗衰老,得知道什麼是生物衰老?

生物衰老的發生取決於您出生後的多種因素。當您的體內各種細胞和組織不斷受損時,就會發生生物衰老。這也稱為生理年齡或功能年齡。決定一個人的生物學年齡因素有:年齡,遺傳,生活方式,營養,疾病和其他條件。

實際年齡和生物年齡的比較

實際年齡生物年齡之間有什麼區別呢?實際年齡只是您出生後的年數,而生物學年齡是一個人查看其細胞,DNA或組織時的年齡。與實際年齡不同,生物年齡會因為各種生活方式的因素而變化,例如運動,飲食,睡眠,壓力,吸煙和環境。 

生物年齡的重要性

與實際年齡不同是,您的生物學年齡取決於您的遺傳和生活方式習慣(例如:飲食,運動,睡眠,態度,壓力等)。它們將決定您的生物學年齡是高於還是低於您的實際年齡。如果您的生物學年齡比實際年齡低,那麼您患年齡相關疾病和死亡的風險就比較小。在這種情況下,生物年齡是就非常重要,您應該特別關注您的生物年齡。知道自己生物年齡後,您就可以更加注意個人習慣,使自己長久保持更健康和年輕的生活。

聚糖測試簡介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您的生物年齡,從而降低患病的風險呢?專家的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您有決心和毅力從生活方式上做出一點點改變,您就可以改善生物年齡。

一般標準診斷檢測到問題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而GlycanAge Test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是一項基於科學的專利測試,可以準確測出您的生物年齡。該項創新測試是基於對全球80,000多人進行研究開發而成。這一個屢獲殊榮的國際科學家團隊在過去的20年中研究中,已經對影響和塑造衰老過程的因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聚糖

生命有四個基本組成部分:核酸(DNA和RNA),蛋白質,脂質和聚醣。這些複雜的糖類幾乎參與人體的所有過程。與DNA不同,聚糖會受到關於我們是否改善健康生活方式的影響。經過對全球80,000多人的廣泛研究,研究小組能夠確定GlycanAge是最準確的檢測生物學年齡的方法。 

聚醣是心臟代謝和炎症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2型糖尿病,炎症性腸病等)的生物標誌物和功能效應物。 聚醣還可以調節多種過程,其中之一就是免疫力

在上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生活方式因素(即壓力,健身,睡眠和飲食)如何在決定您的聚醣年齡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GlycanAge整合了關於衰老的遺傳,表觀遺傳和環境這三個方面。

根據這項研究,表觀遺傳鐘和聚糖鐘是過去幾年開發的旨在客觀估計生物年齡的生物標誌物中最突出的。

為何聚糖很重要?

聚糖在您的體內具有許多重要功能。首先,人體一半以上的蛋白質被糖基化。其次,與抗體連接的聚糖會調節其活性並確定它們是否具有促炎或抗炎功能-這使其對免疫系統的功能至關重要。這幾點使GlycanAge成為一個衡量您生物學年齡的好方法。

對免疫球蛋白G(IGG)所進行的分析

免疫球蛋白G(IgG)是最常見的抗體,在保護人體免受各種有害物質的侵害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此測試使用尖端技術對您的IgG聚糖進行分析,以測量您的生物學年齡。與其他生物年齡標記相比,GlycanAge測試可提供更具預測性和準確性的信息。

如何進行聚糖測試?

  1. 選擇您的計劃並在線下訂單。在疫情期間,為了提供安全和便利的服務,GlycanAge Test從測試套件開始,您可以在線購買該套件,我們會為您送達到家。
  2. 通過快速的手指點刺測試收集幾滴血液。 GlycanAge基於對免疫球蛋白G附著的聚醣的分析,免疫球蛋白G是我們血液中最豐富的抗體類型之一。這些聚糖能夠將igG的功能從促炎性轉變為消炎性。這些功能之間的平衡決定了總體健康狀況和生物年齡。
  3. 發送到我們的實驗室進行分析。只需要2-4個星期。
  4. 在您個人在線儀表板上查看結果。可用的結果具有壽命監控和反饋迴路。
  5. 在整個過程中,您可以隨時諮詢健康專家。這是與預防專家進行的電話諮詢。

聚糖和COVID-19

在發現聚糖對冠狀病毒具有潛在的積極作用之後,最近對COVID-19疫苗的開發所進行的研究主要集中在聚糖上。 

許多研究集中在冠狀病毒突刺蛋白上,該蛋白與人細胞上的血管緊張素轉化酶2(ACE2)結合。在突刺蛋白可以與ACE2相互作用之前,它必須改變其形狀以暴露其受體結合域(RBD)。

ACS出版物的一項研究討論了“聚糖在SARS-CoV-2突刺蛋白中的作用”。冠狀病毒突刺突蛋白表面上有一層厚厚的聚糖塗層,這些聚糖有助於將病毒蛋白與宿主的免疫系統隔離開。建立突刺蛋白的分子動力學模擬結果和其他相關研究表明,以下幾點很重要:

  • 在某些位點(N165和N234)與突刺蛋白連接的N-聚糖有助於穩定暴露RBD(受體結合域)的形狀變化。
  • 突刺蛋白沒有被聚糖覆蓋的區域可能容易受到抗體的攻擊。
  • 研究人員發現,SARS-CoV-2的突刺蛋白及其聚糖外殼具有“迄今未見的功能和結構”特性,為控制可用於疫苗開發的RBD的構象可塑性提供了策略”。
  • 聚糖決定了許多糖蛋白整體結構和功能的重要組成部分。
  • 了解糖基化的作用對於開發潛在的新療法,尤其是新疫苗至關重要。每種疫苗會誘導抗體的不同糖基化模式,從而影響其影響和預防感染的能力。

儘管這項研究仍在進行中,但專家的重點是最終能夠闡明感染的最早階段的機制,因此可能會有新的認知和了解,關於哪些抗病毒治療目標更可能起作用。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