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遺傳學秘密:您的DNA會隨著時間變化嗎?

衰老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會伴隨著許多相關的健康問題,隨著時間的流逝,DNA是否也會成為人體中受影響的元素之一?
 

隨著年齡的增長,您的DNA會發生什麼變化?


 
研究表明
 
來自冰島和美國的研究人員通過名為“家族聚類的DNA甲基化中的個體內部隨時間的變化”的研究發現了衰老中DNA改變的真相。根據這項研究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DNA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甲基化和衰老
 
研究結果表明,在10到16年的時間裡,某些人的DNA發生了多達20%的變化。但是,這些變化沒發生在著名的DNA的A,T,C和G中。而是出現在DNA甲基化中。
甲基化是通過向DNA添加甲基(CH3)基團而發生的一個過程,從而經常修飾基因的功能並影響基因表達。這個過程是解釋為什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遭受更多疾病侵害的關鍵。在Zen Jin和Liu Yun的研究中,結果表明甲基化的變化在許多常見疾病的發生和發展中也起著重要作用,並且與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等有關。這也導致了人們在某些情況下繼承這些疾病的風險增加的可能性。
 
變化的區別
 
儘管研究中已經證實DNA隨時間的變化,但人們必須意識到DNA中哪些特定元素發生變化以及這些變化之間的明顯差異。我們基因中的原始材料,即前面提到的字母-主要由A,G,C和T組成,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化不大,有的話也是偶爾會發生。值得注意的是,甲基化問題會導致任何細胞的DNA發生大量變化。
 

為什麼知道這些變化很重要?

DNA是塑造我們人體的決定性因素。這些遺傳物質即DNA決定了我們的外觀和身體功能。如果我們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我們將能夠知道在改善健康方面應該關注的重點。我們的DNA和甲基化的變化與疾病在衰老階段的發展有關,這是專家研究的另一個重要細節。
用表觀遺傳學追踪您的生命健康

 
另一項研究表明,我們生活的環境是影響DNA隨時間變化的因素之一。它也表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DNA甲基化模式會發生變化。
 
表觀遺傳學是對分子信息的研究,該信息控制著如何讀取我們的DNA代碼(基因表達)而不改變DNA基礎序列。通過遺傳學了解導致健康變化的原因使您能夠找到對應的治療方法,更重要的是,防止進一步的健康下降,尤其是在衰老方面。
 
我們的Healthspan使用最先進的表觀遺傳學技術,可為您準確跟踪當前和將來的健康狀況,並告知您的衰老狀況。它還使用了下一代測序(NGS)技術,該技術的測試不僅僅基於生物系統,這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先進的表觀遺傳學測試。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