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物學年齡是多少?

你的年齡是一個數字。 您的生物年齡是一個選擇。

我的生物學年齡是幾歲?

生物年齡,也稱為生理年齡,是相對於您的實際日曆年齡而言,您身體機能狀況好壞的度量。 例如,您可能具有65歲的日曆或按時間順序排列的年齡,但是由於健康和積極的生活方式(避免長壽威脅,如酒精,煙草和肥胖症),您的身體在生理上與按時間順序排列的55歲年齡段的人更相似。 因此,生物學年齡為55歲。

科學家將生物年齡稱為一個人的年齡。當前,最精確的測量生物學年齡的方法是表觀遺傳學。這意味著您的年齡不只是數字。您的年齡是您選擇要達到的年齡。

什麼是表觀遺傳學?

與您的遺傳學從出生就固定下來並讓您無能為力的情況不同。您可以透過生活習慣慢慢改善。表觀遺傳學使您重新掌控一切。

想知道你的生物學年齡嗎?

好吧,現在您可以! Chronomics的科學家創建了一個簡單的唾液測試,可讓您測量自己的生物年齡,以及應該關注生活中哪些方面來提高自己的年齡。

我該如何提高自己的年齡?

這裡有六種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改善您的生物學年齡。不要再被無聊的數字所左右!

第一步︰無煙環境

影響生物年齡的最大因素之一是煙霧暴露。吸煙是不好的,但二手煙接觸並沒有好得多。研究表明,吸煙會影響您的表觀遺傳學。令人興奮的是,科學家們表明,減少煙的暴露量可以逆轉。令人驚訝的是,這種逆轉可以在三個月內開始出現!從表觀遺傳學上講,退出永遠不會太晚。

第二步︰適量飲酒

大量飲酒會嚴重縮短您的壽命。表觀遺傳學是飲酒的非常可靠生物標記。有144個不同的站觀點來確定誰是重度飲酒者。好消息是,持續的禁慾可以逆轉長期酗酒發生的許多表觀遺傳學變化。即使在政府指導方針範圍內適度飲酒,您的表觀遺傳學也會出現,儘管狀態要小得多。

第三步︰保持活躍

定期運動將改善您的健康和健身狀況,並延長您的壽命。運動不僅可以改善身體健康,而且對心理健康也有許多有益的影響!不管是騎自行車還是穿一些運動鞋,現在開始鍛煉新的習慣永遠不會太遲。令人興奮的是,您現在可以隨時掌握表觀遺傳學方面的改進練習,並查看對生物年齡的影響。

第四步︰不要吃超過您所需的卡路里

飲食要健康,均衡。通過承受超重而使身體疲勞,會增加生物年齡。體重過重會增加您患心髒病,癌症和糖尿病的機會。這些風險在肥胖人群中進一步升高。那該怎麼辦呢?時尚的飲食永遠無法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是在NHS的鼓勵下,通過可持續的飲食和運動方式進行改變。您的身體會謝謝您的改變!

第五步︰忘掉美麗的睡眠,睡個好覺吧

睡個好覺是絕對優先的。我們將超過30%的生命用於睡眠。這使睡眠變得異常重要。睡眠不足會影響生物年齡,並使我們處於高血壓,中風和糖尿病的危險中。事實證明,就像吸煙一樣,不入睡會改變您的表觀遺傳學。研究表明,即使睡眠不足一夜,也會引起表觀遺傳學改變。

第六步︰樂觀是長壽和健康生活的關鍵

留意著您的身體變化。壓力和創傷會以多種方式影響我們的身體。我們的思想與我們的身體交織在一起,以至於壓力造成的影響常常被忽略。例如,抑鬱,焦慮和肥胖都與壓力有關。

通過S-Cell 的X色譜來了解您自身的生物年齡。

歡迎來到知識的“時代”。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