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健康│您體內的NAD水平如何影響心臟健康?


人們都說,要好好照顧你的心臟,但是大部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所以今天讓我們認真地去了解如何更好地呵護心臟。加強心臟保健的科學意義和健康意識已經變得越來越重要。本文介紹的NAD是一種重要的細胞能量產生分子,不僅有利心臟健康,更已被無數科學家證實具抗衰老作用。
­­

為甚麼NAD對心血管健康如此重要?

NAD(煙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幫助細胞創造各種身體系統運作所需能量的輔酶,由經過化學轉化成為NAD+的代謝前體或原始結構單元產生。基本上,NAD是產生細胞能量的關鍵物質,這就是我們能夠活著感受到生命力和健康的原因。我們老了後還能從事部分活動,也得益於體內的NAD還在促進細胞的能量產生。但是隨著年紀增長,人體NAD水平也會逐漸下降,並漸漸失去年輕時候的活力。

哈佛大學的戴維·辛克萊爾(David Sinclair)在接受採訪時說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失去NAD +。 到50歲時,NAD+的水平已達到20歲時的一半。」

NAD和您的心臟健康

根據科學研究,心臟衰竭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心臟細胞缺乏正常運作所需的能量。因此,線粒體(也被稱為細胞的動力源)就需要確保能夠為心臟提供足夠的能量使其繼續跳動。然而為了使線粒體能夠正常工作產生細胞能量,就需要有大量的NAD。

由Mathias Mericksay博士和Charles Brenner博士領導的研究小組研究了人和小鼠心臟衰竭期間NAD的水平,發現了該分子的重要作用。研究表明,在心臟衰竭期間,細胞試圖補充NAD以改善能量產生。這些結果促使人們更深入研究NAD對心臟健康的影響。

動脈的彈性充當起心跳發出的壓力波之間的緩衝。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動脈會僵硬,導致高血壓,這是心血管疾病最危險的。 CDC報告稱,單是美國,每37秒就有人死於心血管疾病。

高血壓會導致心臟腫大和動脈阻塞,從而導致中風。提高NAD+水平可保護心臟,改善心臟功能。 在小鼠實驗中,已經證實NAD+增強劑可以將心臟中的NAD +水平補充到基線水平,並防止了因缺乏血流而對心臟造成的傷害。 其他研究亦表明,NAD+增強劑可以保護小鼠免受異常心臟擴大的傷害。

多項數據顯示,增加NAD+水平的補充劑有助於改善心臟健康:

  • 幫助降低高血壓
  • 降低主動脈僵硬
  • 幫助調節患上心臟病的風險,例如高膽固醇和高血壓

多數科學家一致認為,含NAD的補充劑可以作為老年人長期保健品,功效包括改善因衰老帶來的各類心血管問題,促進心臟健康以及修復受損DNA,延緩衰老。

人體如何補充NAD

已有科學家證實服用可以增加NAD+水平的保健品沒有不良副作用。來自頂級心臟病專家和心臟健康研究人員的初步研究數據也顯示,NAD保健品有助降低高血壓患者的血壓。

S-Cell採用專利成分Panmol®NADH製成的NAD CELL REVIVAL【諾加因子】補充劑來增加人體內的NAD水平,功效包括增強細胞能量(ATP)並支持心血管健康,逐步改善人們的心臟健康。如果您同時患有因衰老引起的關節疼痛問題,那麼S-Cell的NMN CELL REVIVAL【好細胞關節專方】不僅可以通過專利成分NMN助您補充人體內的NAD,改善心臟健康,同時含有的RedNite 和Mobilee專利成分還可以改善關節疼痛和提升活力。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