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細胞免疫專方】助你抵抗壓力!

很多繁鎖的事情都會令到我們產生壓力,特別是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大家都對疫情提心吊膽,負面情緒油然而生。面對疫情愈趨嚴重、經濟下滑、失業率節節上升等,這些事情都不斷令大家憂心忡忡,進一步加劇壓力產生。正因如此,此文章會探討該如何好好管理自身的心靈健康為前題,讓大家能在疫境下減輕苦楚,趕走負面情緒。

心靈健康與新型冠狀病毒

現時最大的壓力來源是新型冠狀病毒。不論大人或小孩,面對著新型冠狀病毒不斷地肆虐,感染數字有增無減,焦慮和不安等負面情緒浮現出來。社交距離和家居隔離作為現時主要預防措施,雖然能有效阻止病毒傳擋,但同時亦令到自身的孤獨感日漸加劇。時間愈長,擔憂便會愈趨蠶食人們的心靈健康。

除此之外,擔憂和恐懼亦會影響我們的睡眠和飲食習慣,導致注意力不足、惡化慢性病、出現情緒病,甚至乎出現酗酒濫藥等問題。在這艱難的時刻,找到合適的方法去舒緩壓力是十分重要,消除過多的壓力才能讓大家在疫境中勝仗。

S-CELL為了幫助大家能有效地管理心靈健康,推出最新產品【好細胞免疫專方】,該產品能幫助大家降低壓力產生、調節心靈健康。

皮質醇配方:主要成份對抗壓力

【好細胞免疫專方】內的皮質醇配方含有各種優質的成份,幫助調節皮質醇水平、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反應、以及舒緩壓力程度。以下各種成份均能預防流感及增強自身的免疫系統。

  • 南非醉茄提取物(根)
  • 羅勒提取葉(葉)
  • 好景天(根)
  • 香蕉粉(葉)
  • 木蘭粉
  • 磷脂酰絲氨酸(大豆)

更多關於每種成份的信息,請瀏覽我們的官方【好細胞免疫專方】頁面。

擴展各種健康好處

皮質醇配方除了主要幫助身體抵抗壓力外,亦能夠幫助增加自身的能量水平、減低血糖水平及膽固醇。這些成份能有助提升自身免疫力,並減低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

單靠這些成份就可以為您的免疫系統提供堅實強大的支持,但是【好細胞免疫專方】希望儘量利用所有可行方法來增強您的免疫能力,而調節皮質醇水平只是四種主要類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