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ETROL® XPUR地中海柑橘混合物

【消脂素】內含有Sinetrol® Xpur地中海柑橘混合物,這是一個理想的減重之選。一個為期超過12星期的詳細研究指出,服用Sinetrol® Xpur的實驗對象比起服用不含Sinetrol® Xpur安慰劑的對象,腹部的脂肪明顯減少(-9.73% vs -3.18%),而腰圍(-5.71% vs-1.56%)及臀圍(-4.71% vs -1.35%)的數字也明顯下降。

植物型甲殼素

植物型甲殼素是【消脂素】的重點成分,主要來自菌類中的黑曲霉,而非貝殼類。植物型甲殼素會與可與被腸道吸收的脂肪混合,防止脂肪被吸收。植物型甲殼素對多種細菌、真菌和寄生蟲來說是一種劇毒,使其成為治療不同感染的有效良方。

BIOPERINE®黑胡椒提取物

從黑胡椒(Piper nigrum)中提取而成,使你每天都可以得到胡椒鹼的益處。BioPerine®提升了身體對營養的吸收,亦令身體的產熱能力提升,使其成為提升新陳代謝的主要關鍵。此外,BioPerine®亦會影響P-glycoprotein的漿液濃度,從而改善腸道吸收。

薑根提取物(20:1)

歸功於薑根提取物,【消脂素】提供了一個天然的方法降低膽固醇。它可以降低壞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同時提升好膽固醇(高密度膽固醇),對【消脂素】有莫大的貢獻。薑根提取物也對消化系統有益,它可以提升清空胃部的速度,對比起服用不含薑根提取物安慰劑的實驗對象,有服用的人最多可加快25%的消化速度。

辣椒提取物(8:1)

混合了辣椒提取物,【消脂素】令你不用承受辣椒的辛辣味道。恆常服用可使你的食慾下降 (從每日1860kcal 降至每日1578kcal),同時亦會使你的腰臀比例下降。它或對限制膽固醇的生產和增加胰島素分泌有幫助。

碘(來自昆布提取物)

昆布在中國、日本及韓國的飲食文化中相當常見,是一種大葉的海藻,屬於褐藻科,含有天然的碘,是有效維持健康甲狀腺的成份。

鉻(毗啶甲酸)

【消脂素】內含有鉻(毗啶甲酸),能改善胰島素的效果,對於處理脂肪、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來說都是重要的。毗啶甲酸能降低血糖、提升身體對胰島素的靈敏度。有服用鉻的人患上糖尿病的機會會降低27%。

維他命B6(P-5-P)

【消脂素】內含有維他命B6,對於負責蛋白質代謝的酶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當人體吸收糖分不足時,維他命B6亦負責從身體的儲備中抽出糖分去維持血糖濃度。這種維他命亦有刺激甲狀腺的作用,對減重有幫助。增加體內的維他命B6濃度亦已被證實有效減少熱量攝取。

維他命B12(甲鈷胺)

維他命B12是【消脂素】內的重要成分,確保你每天都有足夠的維他命及營養,免受維他命缺乏症的影響。維他命B12是製造紅血球和DNA的重要角色,亦有助維持神經系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