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聚糖?

聚糖、核酸(DNA&RNA)、蛋白質和脂質是細胞的四種主要成份。

 

未來該如何?

科學研究目前透過監視生活方式的變化,了解其如何影響生物學年齡,用以評估環境因素對聚糖的影響。

研究目標是讓大家能有效管理自身健康,去改善和減慢自身的生物年齡。

如大家想接收最新的資訊及如何有效地改善自身健康,請瀏覽glycanage.com官網。

GLYCANAGE

GlycanAge檢測由GENOS研究實驗室負責。檢測結果並非診斷測試,該測試結果應在其他相關實驗室測試和臨床數據的背景下進行解釋。

檢測結果的解釋只能由授權的醫生或其他合格的醫療保健提供者進行。這些結果中提供的信息無意替代專業醫療建議,診斷或/和治療。 在更改,開始或停止醫療保健計劃的任何部分(包括體育鍛練或運動)之前,您應事先與醫生查詢。

若因使用、參考或依賴本測試結果中包含的任何信息而引起任何形式的損失和損害,GENOS研究實驗室明確聲明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GENOS是在聚糖分析領域中全球領先的機構。此外,在糖類生物學研究中,GENOS已與許多全球知名機構進行了重要的國際合作。我們的願景是開發新的測試,以幫助降低疾病風險並改善個性化醫療方面的生活質量。 我們的主要競爭優勢是我們在進行高通量研究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從化學分析到研究設計和統計數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