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MN是有效抗衰老的補健品?

“如果老年人可以在晚年健康中渡過,並能夠在支持的環境中生活,他們的個人能力將對老年人和社會產生更積極的影響。” 這是世界衛生組織關於解決老齡化問題的答案。 衰老是生命中的自然階段,因此在某種程度上它是不可避免的,亦不應該成為阻止自己繼續做喜歡事情的一個障礙。

聯合國關於世界人口老齡化的報告中的數據表明,全球65歲以上的人口增長速度快於所有其他年齡組。這將對經濟產生更大的影響,需要一個確保未來前景光明的方法。但是,解決問題並不容易,而且各國在人口老化的健康和社會系統方面仍面臨重大挑戰,存在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例如年齡多樣性,健康不平等,全球化,陳舊和年齡歧視等。

特別是在現時情況下,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健康問題已成為老年人關注的重點。哈佛大學最近的一篇論文報導,有超過80%的新型冠狀病毒住院患者來自65歲以上的人群,死亡風險增加了23倍以上。這主要是由於免疫系統老化,影響人體的各個部位。

【NMN好細胞關節專方】配方

【NMN好細胞關節專方】是一種強大的抗衰老和緩解關節痛補充劑,由九種成分組成,其中包括四種選自我們精心挑選的專利來源,例如煙酰胺單核苷酸(NMN)、MOBILEE®、Rednite®、EnXtra™和抗氧化劑。 它們具有經科學證明的有益效果,可改善整體細胞健康,關節痛,皮膚和大腦健康以及免疫系統。

是什麼使它具有卓越的抗衰老配方?

NMN,NAD+和逆向老化

(David Sinclair)博士, 一位澳洲生物學家、哈佛大學醫學院的遺傳學教授和衰老生物學副主任,專注研究NMN成份。 它在活細胞中被發現,並能提高一種稱為NAD+的化合物的水平,該化合物可調節我們所有細胞的動力。

NAD+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David Sinclair)博士是其中一位專家發現能以補充劑來增加和維持其水平的一種方法。 他將NAD+稱為“返老還童”。

NMN也被認為是新陳代謝的靈丹妙藥。臨床上已證明它可以防止關鍵代謝器官中與年齡相關的基因表達變化,防止線粒體氧化代謝增強以及骨骼肌中的微核蛋白失衡。它還具有其他多種健康益處,例如:

  • 緩解心理下降
  • 抑制與年齡有關的體重增加
  • 改善胰島素敏感性,眼功能和其他功能,且無毒性
  • 以組織特異性方式防止與年齡相關的基因表達變化
  • 有效的抗衰老干預措施可以轉化為人類

成分如下

【好細胞關節專方】的配方由優質成分組成,其中包括4種經過精心挑選的專利來源,例如煙酰胺單核苷酸(NMN)、MOBILEE®、Rednite®和EnXtra™!

Mobilee®

Mobilee®是一種天然成分,含有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和其他成分(膠原蛋白和多醣)。它已獲得歐盟委員會和GRAS(公認安全)的批准。 10種不同的科學和臨床研究表明,Mobilee®使人體天然的玻尿酸生成量增加了10倍。製造商的數據表結果還發現,Mobilee®比其他透明質酸更有效,可改善關節活動度,並增強肌肉力量。 

RedNite®

RedNite®具有水溶性,紅色和溫和的甜味,是首個經過臨床驗證的新鮮甜菜根濃縮粉,標準化了1.5%-2.75%的天然硝酸鹽。根據《美國營養學院學報》發表的一項研究,RedNite®的硝酸鹽含量比其他甜菜高25倍,抗氧化劑含量高10倍,並提供天然硝酸鹽。研究還證明,RedNite®可以改善肌肉和神經肌肉的效率,減少疲勞,增強耐力,並能抵抗與年齡有關的認知能力下降。

EnXtra®

EnXtra®是經過臨床研究和標準化的高良薑高良薑根莖提取物。它是公認的GRAS認證,非轉基因,無麩質,素食主義者,猶太的潔食認證,符合清真食品標準。不含農藥的種植和經過DNA認證的臨床研究表明,EnXtra®可以替代咖啡。它提供了不含咖啡因的精神能量。它也是第一種也是唯一一種經證實可提供當日效果並改善機敏性並能集中長達5個小時的植物成分。最後,EnXtra®是能量飲料的理想功能成分,一種無刺激的能量成分,可提供快速,有效和安全的能量,而不會發生“碰撞”。 

配方的其餘部分帶有強大的抗氧化劑,例如維他命C,A,E,D和生物素! 

讓您回復年輕的化合物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NAD+,一氧化氮和透明質酸)。因此,通過適當的補充,您可以高枕無憂,並使這些化合物的產生保持良好的水平。準備好在您的健康衰老過程中服用【好細胞關節專方】?現在去S-CELL的網站查閱更多。

留下留言

所有留言需經審核